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强技砺能竞风采,笃行不怠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阅读

 杨柳青,微风醉,人间四月春芳菲。2023年4月11日晚7:30,经济贸易系和互联网营销产业学院,在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技能大赛动员会。经济贸易系主任、产业学院院长王军军、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产业学院副院长吕旻、产业学院副院长李丽华,以及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军军主任首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2年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奋力拼搏,以各项大赛为抓手,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技能大赛获奖数量创我系历史最佳。2023年我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制定更高的目标,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吕旻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备赛、参赛期间的辛苦付出致敬。指导教师代表齐雅琴、获奖学生代表冯琬舒先后发言,与大家畅谈参赛经验及感悟。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颁奖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追梦人,我系全体师生将奋勇争先,迎接范围更广、层次更高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