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贸易系开展“中小企业大数据会计职业培养解决方案”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阅读

 为深化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开阔专业教师视野,提升专业办学水平,2021年5月26日,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邀请畅捷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谭兆成总监在教学楼八层会议室举行了学术交流讲座,主题为“中小企业大数据会计职业培养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从大智移云会计产业背景、大数据会计职业体系、中小企业大数据会计工作流程、中小企业大数据会计能力模型、师资培养体系及实训体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讲座内容丰富新颖,通过真实的数据为我们展示和分析了不同类型企业的会计人才的工作内容和专业技能特点。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大家悉心倾听,积极交流,收获满满。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互联网、大数据、感测技术、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这些新技术的出现不仅引起了产业的升级,也促进了现代会计职业的转型和发展。本次学术交流为经济贸易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