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赛场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切实加强学院体育工作,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经济贸易系积极响应学院《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号召经贸学子积极参加2023年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赛出青春佳貌,展我经贸风采!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观众席上呐喊助威,共同交织彰显出逐梦飞扬的青春!我系学生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代表了经贸学子砥砺奋进,矢志不渝的精神,凝聚了经贸学子的激情与青春热血,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225501班王珂在女子90米、女子180米中荣获第一名,并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225701班邢春霞在女子跳高中荣获第二名;215502吴菲菲、225502薛晓晓、225701任文佳、225701张振娟在女子360米*4接力赛中荣获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紧张激烈的比赛让我们意犹未尽。盛会落幕,而我们的精彩永不停止。未来,经济贸易系也将充分结合专业特色,继续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善高质量的理论知识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教育体系。期待我系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