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学院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安稳祥和的节日氛围,现有关工作做出提醒

    一、突出重点关键,抓好作风建设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重自省,带头加强廉政建设,带头弘扬新风正气、抵止歪风邪气。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家教家风,力戒奢侈浪费。 

    二、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

    各部门(单位)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引导师生员工树牢并自觉践行“每个人都是自己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要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值班要求,严格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重大事项、重要问题、重要情况以及重要舆情及时请示报告。

    三、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加强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快查处,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对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依规依纪严肃查处,持续释放长期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中共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驻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