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足球队在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阅读

经过一周的鏖战,11月24日下午,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太原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夺得了高职组第七名的成绩,并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共有各高校男女51支队伍参加,于11月18日开始,历经128场比赛,是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高校足球竞赛。比赛分为一级联赛(高水平及体育院系组),二级联赛(大学本科生组)和三级联赛(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我院代表队参加了高职高专组的比赛,并在教练员们的带领下,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七八名决赛中战胜对手,获得了第七名。张熠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雷政彤、杨旭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代表队参赛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赛场上队员们严格贯彻教练的战术要求,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将最好的状态呈现在了绿茵场上,用顽强拼搏的汗水一次次向胜利发起冲击,充分展现了我院健儿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