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筑牢校园抗疫防线 保障开学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

 

为保障我院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根据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开学工作方案,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积极行动、认真落实,对校园设施排查检修、对环境卫生清扫消毒,提前做好毕业生开学返校准备,并做好迎接上级领导检查验收工作。


校园环境卫生清扫

为了营造优美、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4月1—2日,物业管理中心安排人员对校园及教学、生活、办公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清扫、大消毒、大整治,彻底清除病媒滋生环境,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学生公寓清洁消毒

此外,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开学后应对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物业管理中心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在西马路家属区和校园之间设立临时围挡,禁止一切非学院师生员工进入校园,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园家属区隔离封闭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岗位,细化和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筑牢校园抗疫防线,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安全,为学院平稳有序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