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

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和对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学院年度工作安排,现就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

(一)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负责的态度,对照年初学院《2022工作要点及工作任务分解表》(晋林院党【2022】8号)以及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分析总结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党建和业务方面),总结提炼工作成效、特色亮点、重点项目(包括提质培优、双高计划、清廉学校建设等)实施情况、经验做法等。

(二)工作总结要简明扼要,文风朴实,突出重点和亮点,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凸显自身工作特色。

(三)总结成绩的同时,要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

二、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

(一)谋划2023年工作,务必明确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及举措等,并对学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依据。

(二)工作谋划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立足学院实际,充分调研,既要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相结合,又要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体现工作创新,切忌泛泛而谈。

三、召开工作务虚会

学院拟于2023年2月中旬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各部门(单位)要提前考虑,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发言既要结合本部门工作提出建议,也要围绕学院全局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发表意见,不做一般性工作计划汇报,要突出部门(单位)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

、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充分沟通,亲自稿,确保观点、事实、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和科学性。

(二)各部门(单位形成的总结材料字数原则上控制在3000字以内分管院领导审核签字,于2022年1231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学院办公室徐敏;双高建设绩效报告20231月6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工作部王珏。

(三)在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2023年工作的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对2022年工作资料(纸质与电子版)进行认真收集、整理,分门别类进行归档,需要提交学院档案室的于2023年1月6日前交回。


附件:1.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参考模板.doc

               2.2022年双高建设绩效报告参考模板.doc


 

                                                       办公室

                                                             202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