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行政第一党支部和政工党支部联手开展“深化主题教育、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办公室 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11月5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和政工党支部联手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门口规范整理共享单车停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半,在行政第一、政工党支部书记王启明和贾红卫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学院南门口,在指定场所精心绘制共享单车停放区域4个,主动将道路周围的共享单车排放整齐,并对临时停车的同学进行引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杂乱的自行车基本被摆放整齐。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支部成员在引导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为师生服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提出要将这一服务进行深化和拓展,出入校门时看到随意停放的单车坚持自觉进行整理和引导有序停放。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行政第一和政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党员们不怕吃苦受累、甘为学院建设奉献的精神风貌。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用行动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当中,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