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多媒体设备检修和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 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

  为保障开学后我院师生对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需求和学院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维护,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了针对全院多媒体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以及学院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检查、维护工作。在各系部多媒体管理员的配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本次维修维护工作。

  在这次针对学院多媒体设备的检修工作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及时采取了有效的措施解决了这些问题。主要的问题包括灯泡、电源线、数据线等部件的故障,以及控制面板、散热系统和电路板等部件的损坏。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检修过程中非常认真负责,并采取了多种措施来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他们不仅检查了每个部件的运行状态,还对它们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和维护。

  在针对学院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检查维护工作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允许远程访问,使用弱口令、长期不更换口令,不及时安装系统漏洞补丁,未分配用户权限等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及时采取了相应措施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处理。

  我们相信,这次检修工作将为我院各系部的教学工作以及学院各部门行政办公人员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和可靠的支持。我们感谢所有配合这次检修工作的老师,并期待着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_891591180_171_85_3_685042958_fb8fcd70a29d28b261a7ff736bac243c.png

扫一扫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