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网络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

3.jpg


2.jpg

1.jpg


今年以来,我部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多措并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学院信息化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强化责任落实,构建履职体系。深化落实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和重要议事日程,完善领导机构,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定期研判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供销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

我部门为营造廉洁氛围,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作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办公室大屏上滚动播放廉政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结合本职工作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牢,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