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网络中心2023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 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

  1月26日,科教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成员年终考核会议,支部书记姚小兵主持了本次会议。除了部门领导外,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在会上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大家根据听取的总结汇报,投票选择了自己心中的2023年度优秀工作者。

  会后,按照学院部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信息网络中心接受了学院教辅部门考核工作组的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在冀慧萍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查看了信息网路中心2023年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做了相应的记录。检查完资料之后,考核组成员前往信息网络中心机房进行了参观。考核组成员对我中心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我中心将继续努力,争取在2024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将学院的信息化程度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同时要感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同事们的理解和配合。

1.jpg

1_1006740116_171_85_3_798316429_c3da8eee8bfda251e5fa34e24d6151ea.png

扫一扫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