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俊平同志
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按照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6月2日下午,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俊平同志在学院教学楼11层第三会议室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题为《严格履行监督专责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张俊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一)纪检监察机关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二)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的职责;(三)新时代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四)尽职履责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质效;(五)建强队伍,铸就忠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五部分进行了讲授。

张俊平强调,这次党课既是一次主题教育,也是一次廉政教育。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决做到忠诚履职尽责、恪守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在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监委领导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党课使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工作能力、增强了责任担当。

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约30余人聆听了党课。

纪检监察机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