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山西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花艺赛项中夺魁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3月12日至3月14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在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28名学生、16名教师参加比赛。我院园艺系学生贺颖和张文杰2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程序严格按照国赛标准进行,考核内容涵盖花艺技能、造型设计、色彩配置、花材整理与加工、花材保鲜等知识与技能。2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最终依靠扎实的技能储备和优异的现场表现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成绩,荣获2个一等奖(贺颖同学为第一名、张文杰同学为第三名)。

本次参赛,强化了学生的职业技能素质培养,体现了我院过硬的人才培养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对我院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园艺系(供稿)